我不明白

今天我又看到一个被别人网暴的太太——因为太太写的剧情走向不合ta的心意,就把太太挂到网上,以帮别人排雷为由网暴太太,还说因为太太写的东西很恶心就希望她去死。我真的不理解。

十几年前我刚开始在同人圈混的时候环境不是这样的:我从没见过预警、排雷这种东西,看到自己不喜欢的内容也会默默的退出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情况改变了。现在仿佛什么都需要预警,到处都是雷区——be,无差,角色有过感情史,角色太强,角色太弱,角色不成熟……到处都是雷区,避开这一个,就踩中下一个。是大众的接受能力变弱了么?还是大家只是变得“坦率”了?

可能因为我雷点很少,我不太了解大家对于踩雷的愤怒,就算踩了雷我的第一反应也是退出,再过分一点就拉黑作者不再去看他的作品,我回忆了一下我似乎根本就没有那种想要挂人、骂人甚至举报的念头,我也不理解这种行为。为什么会有有人觉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就不应该存在呢?那只是虚拟的作品而已,我觉得它伤害不了任何人。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小叮做事小叮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